在東京的四天,每天早上起床都要來杯咖啡

奶味很重的latte,但我忘記拍惹...哇哈哈哈哈

 

出門前先來確認一下本日行程

21.JPG 

 

當然要先吃飽惹才有力氣逛街

今天的午餐是飯店附近的沾麵

23.JPG

 

好多人,要排隊.....

22.JPG

 

等待的時候先買餐卷~

吉利在此時拿出惹密技一..........五十音表....XDXDXD

24.JPG

 

就算是小份也滿滿的堆很高

25.JPG

 

耶~~~我吃完惹~~~

這麵實在太好吃惹,好吃到我都吃光光惹~~~~

26.JPG

 

好啦好啦...我說實話拉,畢竟亂說話會被拔舌頭!

其實剩下的麵都在碗裡拉....

27.JPG

 

這樣是很鴕鳥沒有錯

但誰叫這間店吃完後要自己將餐具放在檯子上

在大家都吃光光的情況下,放上一個還有半份麵的盤子好像有點糗

不能否認這方法還不賴....哈哈哈哈哈哈哈...

 

吃飽飽的要來去遊玩惹

因為搭錯車所以決定要在一個莫名的地方換車

 

但其實這邊風景還不賴耶~

28.JPG

29.JPG

30.JPG

31.JPG 

 

這裡上演的戲碼是..."吉利頭也不回 蘇丸和03看傻眼!"

她就這樣丟下我們自己搭車走惹..........


32.JPG 

 

新宿車站相見歡

蘇丸也和他相見歡

33.JPG 

 

我們是觀光客~

34.JPG

 

發現一間有趣的建築物

原來是個展示館來著

35.JPG

先解渴再來參觀

這瓶可樂的配色和這邊好搭

36.JPG

 

晃晃晃....悠閒的散步中

 

是小孩與狗兒的對話

37.JPG

 

我好鬼祟

但其實我也不懂為什麼要對人家的門牌這麼感興趣

38.JPG

 

他們倆個也好鬼祟

好像剛剛從不良場所出來

40.JPG

 

 

鬼祟完繼續散布+逛街

吉利買東西,蘇三扮鬼臉

39.JPG

 

41.JPG

42.JPG

 

又是一間Gallery Shop

43.JPG

 

蘇丸在這裡失心瘋

帶惹很多草間彌生回家

吉利因為不想輸

也帶惹很多杯杯回家 (她真的很愛買餐具耶....)

44.JPG

 

逛累惹來杯下午茶....喔不,是下午酒

天氣涼涼的還真舒服.....

45.JPG

 

我的青出於藍的Krug Rose 好好喝

(註:青出於藍的原因請見吉利撰稿之 - 表參道 ANNIVERSAIRE CAFÉ )

46.JPG

 

逛著逛著店又都關門惹

今天的晚餐是義大利麵+啤酒

(除惹早餐外餐餐都要配啤酒,不吃也要配啤酒的日本行....根本就是酒鬼嘛!)

48.JPG

 

是安藤忠雄的宇宙船~

50.JPG

 

蘇丸收集惹好多酷卡

51.JPG

 

本日宵夜 - 燒肉

但其實很普通啦

而且梅酒超噁心的

重點是...店員明明會講國語但卻要跟我們說日文...我真的不懂惹!!

52.JPG 

 

今天照慣例還是以打架還有來啤酒結束

至於照片....如果有人想看沒化妝的吉利我再來放

挖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c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