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 1 - 出發

一大早的飛機,早早起身往機場去

01.JPG 

 

難得一次搭CathyPacific 居然不是 TPE - HKG

本次的行程是 --> HKG - NRT

02.JPG 

 

飛機上沒有什麼人,都是一些參加團體遊的乘客

坐在最後一排總是很容易跟空姐姐聊天

尤其是出遊還抱著 Hart - Fuller debate 的話

空姐姐很好奇為什麼此時我要去東京,畢竟都還沒有放暑假

還被虧翹課去玩樂.....XDXD

可惜她後天就要飛回香港了,看來是無緣再搭同班機惹~~~

 

看著窗外的天空,天氣還蠻好的嘛!

03.JPG  

 

四個小時的旅程其實很久

但也只夠我看完Hart-Fuller debate的 Hart....

 

聽說這事本人第一次到日本

關於日本的第一印象是..................這田也太方方正正惹吧!

04.JPG

 

我真得是個很可疑的人~

還沒想踏入日本國門就先被招待到小房間搜身

畢竟哪有一個正常的觀光客會一個人拿著台灣的護照從香港出發到日本玩樂而身上又完全沒有日幣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那就是本人我~~~~

 

要開行李檢查之前海關人員還拿著那張有著本人簽名的報關單一一問我有沒有這些東西

酒???...NO...(拜託我又不是吉利,還沒有入境就急著買酒) 

煙???...NO...(拜託我又不是蘇丸,出門需要帶煙)

........

........

...etc...

 

看吧,果然什麼都沒有

本人的行李箱大歸大,但是裏面可是空得很~~哇哈哈哈哈哈

 

結束了這一切本人終於入境日本了

第一件事是要找到可以跨國提款提款機

這關係到本人可不可以順利得離開機場

還好這件事不難,馬上找到一台citibank...

很緊張的插卡...很緊張得按惹密碼....

畢竟這是本人第一次使用這組密碼,還真擔心要是萬一記錯惹就完蛋惹

不一會兒,閃亮亮的鈔票吐惹出來

OH Yeah~我有日幣惹~~~~

 

接下來的第二件事是找到可以搭去東京的車

這件事也不是太難

憑著本人的聰明才智找到惹所謂外國人才可以買的成田快線 -> Nex+西瓜卡

  

 

可惜這班車沒有直接到池袋,要在新宿換車...

在車上遇到好心的大叔幫我把行李放好,下車時又遇到好心的台灣觀光客幫我把行李拿下來

真是佛心來著~~~~

06.JPG

 

新宿車站還真大,還好本人夠機智

不是太困難的就找到了可以轉到池袋的地鐵

只是扛著行李上下樓梯也太辛苦惹~~~~~~

 

我覺得我一定是找到山寨版的背包客指引惹

明明飯店就在出惹池袋車站的左邊

但我找到的指引卻是要直直走

帶著行李在池袋晃來晃去

說蠢也還好,但就是有那麼一點點白癡的感覺

還好天氣不是太熱,就當散步也還蠻OK的

 

就在本人想著要不要打電話求救的同時

吉利打惹電話問我到底在哪 (因為她餓惹~~XD)

其實.....我也不知道我在哪.....哈哈哈哈哈哈

反正繞了一大圈終於找到飯店了

 

進了房間,早就已經check in的兩個人正舒服的躺在床上休息

完全還沒有坐下的機會就接著馬上要出去吃飯惹

GOD!才五點耶!!天還這麼亮!!!

07.JPG 

 

總之就來到了第一站......這兒....

老闆你也太HIGH惹一點....不過那個特製的鮭魚還真好吃......

08.JPG 

 

吃飽飽得當然是要逛逛街

地點是.........新宿!

GOD!我才剛剛從那邊過來耶!!

 

逛得很開心的兩個人~~

09.JPG 

 

 

雖然也才八點左右

但路上人煙已經開始稀少

店陸陸續續的關門

10.JPG  

 

很悠閒的邊逛街邊拍照

六月份的東京氣溫好舒服,這樣走著走都不會流汗

也因為太悠閒惹,等回過神來突然發現店都關光光惹

只剩下一間間的鐵門迎接我們,現在也不過才9點多!!

11.JPG

 

雖然沒有店可以逛

但還是可以散步

 

藏在巷子裏面很漂亮的教堂

12.JPG

 

教堂的對面有間很漂亮的飯店,好像是相關企業來著

 

 

就這樣晃啊晃得晃回惹池袋

接下來是扮演觀光客拿著地圖尋找傳說中的鳥良

其實都不是太難找嘛~~

14.JPG

 

蘇丸他發光惹~~~

(發完光後的蘇丸變成一個懂日文的日本忍惹~~)

16.JPG

 

第一張合照.....

(聽說也是最後得倒數第二張,因為之後就再也沒有合照過惹...我們感情好不好喔~~哈哈哈哈哈)

17.JPG 

 

吃飽飽得該回飯店惹

照慣例當然不會空手而回

今天的睡前飲料是:93年,98年,以及2010年的啤酒各一瓶~~~~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啊~~~~)

P0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c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