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這件事

我只記得 "啪搭" 的部分

因為實在太好笑哩

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過流水帳還是要來寫一下

首先就是要先假裝要去吉利家拜年

然後邀約徒弟跟我一起去~

然後不巧得當天本人我要去打鼓

下課也都9點哩

奔回家偷拿了蔡弟弟的刮鬍泡泡後再直奔徒弟家

好害怕在我出門的當下蔡弟弟去洗澡唷XD

 

蘇丸打電話給徒弟

徒弟下樓

啪搭!

哈哈哈哈哈哈哈

效使我哩...效使我哩....

 

最糗的是還被徒弟嘛嘛遇到

還好她已經擦完哩

哈哈哈哈哈哈

 

再來的兩個星期後的慶生

是Chilis

是半瓶Whiskey

是躺在廁所抱著馬桶

是用馬桶蓋敲自己的頭

哈哈哈哈哈

我要笑始了啦

矮唷矮唷

妳怎麼這麼逗趣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c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