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也沒有一定要生日當天請假啦

但是就覺得今天非請不可
畢竟本人沒有打算要在公司慶生的ㄚ
畢竟當著大家的面許願本人會很害羞的ㄚ

因為如此這樣的
所以我就請假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白天在家裡嫌晃
晃到想出門的時候居然下起了超大雨
而且我明明就坐在家裡
但是總覺得有閃電在我的頭上飛
而且還很多次!!!!
老天爺您要找的人不是我阿!!

晚上蘇丸說要去吃飯
約了一間明明就在仁愛路附近
但是卻怎麼都不記得有看過這間店的 - 山喜屋

聽說是因為要SURPRISE
所以一下約9點..一下約9點半....一下約大安路...一下又約忠孝東路
不過幸好我一直都是好好脾氣的人兒阿~~~

就這樣踏進了店裡
就這樣的被嚇到

我只能說在沒有心理準備的情況下看到了熟悉的面孔這種感覺很奇妙
這種感覺就像蘇丸明明說他要吃火鍋,但是給的網頁一打開卻是壽司這樣

好啦好啦.....我真的有驚訝有感動拉
就是要逼人家爆眼淚就是哩

謝謝大家的慶生趴
其實本人還真的沒有想到還要再慶生一次耶
感謝出席的各位....吉利..蘇丸..徒弟...一今...吉利的朋友們....

謝謝蘇羚的禮物.......
想必兩位這幾天一直看我的照片應該很想吐吧XD
我只能說...我真的要哭哩.......
我隔天有認真的看了旁邊寫的字,結論是"ㄠ"是個很重要的注音符號~

謝謝狗狗哥的蛋糕 & 吉利挑的蛋糕
果然是很適合抹在本人臉上的兩隻小松鼠,好SWEET的阿~
一今抹蛋糕的技術好純熟,整個擺脫去年吉利生日時的生疏模樣
要繼續保持這樣到下個月唷~~~

謝謝大家的生日簡訊&留言&傳話
本人都有收到啦....哈哈哈哈哈.............O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c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