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很多人應該很不解
為什麼孟孟結婚這個話題可以炒這麼久
感覺孟孟說要結婚說了800年了

不不不...讓我來更正一下
蔡孟孟絕對不是需要靠結婚炒話題的人
因為不管吵不吵大家其實對他個人的興趣都不是太大
而且他也沒有炒800年,其實只有1年而已~~~~XDXD

沒錯沒錯
他去年4月公證.....
去年5月結婚....不過是在HK
所以在公証滿1年的前夕
他終於在台灣完成結婚手續了

為了這一天
絞盡腦汁的找衣服
總覺得去年的惡夢才剛醒
怎麼又回到了同一個夢中
彷彿是1408的翻版

總之到了這一天
由於前天晚上沒有跟去18房間狂歡
所以一早6點就被鬧鐘吵醒
賴床到7點半
摳澳大家起床

很不妙的是發現外面在下雨
猶豫著要怎麼到孟孟家
趁著與小騎車出門
在快要到蘇玩家時下起大雨
停車吃早餐
但是雨還是嘩啦啦的下
穿上雨衣在出發~

本來預計9點左右就要到
不過9點半都還沒到孟孟家
很奇怪為什麼沒有人催
心想該不會是昨天孟孟逃婚所以今天的婚禮取消了吧XDXD

進了孟孟房間
當下決定要把我的眼鏡拿下來
呼~這樣不是舒服多了嗎XDXD

總之就是先訂婚在結婚
總之我們負責一個關卡
總之我都在跟小朋友玩
導致結束了我都不知道XDXD

接著是中午
徒弟莫名奇妙的失蹤又出現
大家真的兜好花俏的ㄚ

吃飯前有個人跑來問我既不記得他
很糗的不認得原來她是孟孟的同學
哈哈哈哈哈真尷尬~

孟孟的同事很義氣的抽掉孟孟自己準備的影片改撥我們的影片
雖然餐廳的人撥錯片段我不是很開心
但是還好銜接的不錯

stephy出來前孟孟真的有驚到
假曼玉和賈左眼出來前孟孟也有嚇到

總之再送完禮物孟孟講話的同時
大驚喜就出現啦
而且字幕整個很配合孟孟的演出
雙語演出的驚喜應該有讓她開心到
感謝大家的配合~~~~
(隔天孟孟一直問我怎麼找到他同事的...覺得我們實在太厲害了...哈哈哈哈哈...誰叫你要給我你同事的MSN,可惜同學來不及猜與阿~~~)

今天送菜的速度也太快了吧
不過這桌人好少都沒什麼吃

接著是敬酒時間
哇沙米我想應該會讓他們很久不想吃生魚片XDXD
(聽說謝東勳在喝完那杯沒多久就抓兔子了XD)

大家都瘋狂的在拍照
婚禮好莫名奇妙的舊結束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c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