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請了一天假
訂做了襯衫
買了背心
換了新髮型

這個世界有很多人是不能得罪的
髮型師就是其中之ㄧ
所以我想我應該是得罪辛西亞了.....

星期六是孟孟要辦新溝啪的日子
這個家活很煩
從星期四開始問他我們要帶什麼
不說就是不說
直到星期六的下午才說我們要帶酒......
大家評評理這樣是不是很煩燥...
算了...看在他即將為人妻的份上不要跟他計較....

買東西前先去找辛西亞
請他幫我把奇怪的頭毛休一下
然後GO COSTCO
接著家樂福
接著是坎城

"國王與我"主題套房真豪華
有水池耶~~~

幸好IR葛葛有提醒大家要帶衣服
所以我們很快樂的下水
孟孟只能回家拿衣服....

孟孟的同學陸續到
不熟好尷尬
雖然已經見過孟孟的同事
但是因為不能說的秘密所以只能當不認識

總之就是划拳+飲酒+唱歌+奔跑
我真覺得我有當服務生的天份

反正沒多久孟孟就醉了
然後莫名奇妙的我就被丟下水了...而且還是3次
連孟孟的同事都要丟我下水是怎回事!

在水池裡孟孟的衣服被扒光了
真令人不堪回首也不想回首....
因為會覺得很噁心....XD

太累了導致趴在長椅上要睡覺
其實我真的都有聽到大家的聲音的
蘇丸跟00珠在爭執著5分鐘的按摩椅
然後還有人一直在我頭上說話
很吵真的!!!
然後沒多久這群沒有義氣的家活就走了.......

他們才剛走我也起床了
跟LU在樓下的沙發上邊看電視邊聊天
然後我又睡著了...
起來已經8點半了...

跟孟孟抱怨說他昨天丟我下水
他很沒有誠意+嘻皮笑臉的說"I'm SORRY~~~~"
不過我一點都不介意
畢竟等他看到昨天在水池的照片之後
他應該會想滅口我們
XDXD

外面下著大雨
提著兩瓶酒和一堆溼答答的衣服走到便利商店想買雨衣&雨鞋
站在架子前很久
店員過來問是不是要雨衣
跟他說我還想要雨鞋
他指了架子下說在這裡

結帳的時候他問"你們喝酒阿?"??"
我說"嗯阿昨天晚上"
然後接著跟他說我想要一個購物袋
他很自動的要把那兩瓶酒放到袋子裡
我說"呃.".其實我是要放衣服的...."
總之就這樣穿著雨衣&雨鞋,拿著一帶衣服&兩瓶酒在路上走
這種造型應該很吸引別人的目光
連我自己都覺得分明是個流浪漢.....
還好星期天下大雨的早上路人不多XD

回到家發現我有好多黑青
右腳後腳跟有個大黑青
左腳的大拇指與它的鄰居也黑青
還有左腳的膝蓋+側面也都是黑青
外加全身的痠痛....

其實我真的覺得不是我太脆弱
而是大家都要這樣莫名奇妙的對待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c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