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早起的一天

有種累的感覺

迅速的吃完早餐

上了車往Ao Nang碼頭去

昨天接送的是豪華旅行車

今天是可以吹風的TUK TUK車

43.jpg 

 

天氣陰陰的

今天參加四島行程的好像除了我們之外都是當地人

有一群小捧由.....好可怕!!!!

昨天的導遊今天要帶團去Hong島

好想跳船ㄛ~~~~~~

42.jpg 

 

四島離Ao Nang很近

一下下就到了

 

第一站來到了Tup Island

喔買尬~~~

人會不會也太多了一點

不過反正就是戲水這樣

 

這個島的特色是島和島中間有條路徑

退潮的時候會浮出水面

然後直接就可以走過去了

44.jpg 

 

徒弟蹲在沙灘上寫字

本人因此直接跪在貝殼上

痛~~~~~~使~~~~~我~~~~~~哩~~~~~~~

40.jpg  

 

 

第二站來到了CHICKEN ISLAND

是個可以浮淺的地方

但是今天浪好大水好濁

浮在海上有種頭很暈暈想吐的感覺

45.jpg 

 

第三站來到了Poda Island

是吃飯時間到

抱著四個便當盒找了間涼亭坐下來

吉利因為吃了暈船要所以暈船了

(恩??好奇怪喔,暈船藥不是用來解暈船的嗎??XD)

不過在一隻猴子搶了便當之後她就好了

46.jpg 

 

除了大猴子之外也跟了一隻小猴子

蘇丸與小猴主相見歡

47.jpg 

 

話說這隻猴子也太餓了

便當都被吃光光哩

而且根據本人的側面近距離觀察

猴子真的是吃素的耶XDXDXDXD

便當合裡面有包不知名的肉類

直接被丟到地上哩

 

大猴子吃完之後輪到小猴子

他偷了便當後就爬到樹上去哩

 

猴子吃完後鳥兒也沒嫌著

在旁邊找剩飯吃

48.jpg 

 

因為這樣所以我們花了100THB租來的涼亭被稿的很骯髒

所以決定來去戲水先

 

中午的太陽好大

曬的人好不思胡

所以我決定要躲在樹下

哈哈哈哈哈哈

(難怪我沒有什麼黑黑)

49.jpg 

 

第四站來到了......Prand Cave

這裡在幹嘛我忘記哩

 

第五站來到了Railey Bay Princeses Cave

停船的這邊是私人土地

所以要繞一大圈才可以到對面

導遊說這邊有個很漂亮的潟湖

但是聽說要先爬一個很陡峭的山壁才看的到

所以想當然爾的我們是不會爬的XD

(掉下來好可怕的阿~~~)

50.jpg 

 

這邊還有些賣東西的攤販

就大拉拉的在禁止攤販的牌子下做起生意

 51.jpg 

 

除了玩水之外

這邊好似也可以攀岩

然後還有一間廟

聽說是位心碎的女子

 

踏浪吐沙滅頂

依舊玩不膩~~~~XDXD

 

結束了所有的行程回到Ao Nang

時間也才三點

問問導遊還有什麼地方可以去

到Hong 島要搭40分鐘的longtail boat

想想就覺得很痛苦

所以決定再回飯店戲水

 

天知道為什麼我這麼睏

洗完澡躺在泳池旁就好想睡

聽說我睡到了快6點

39.jpg 

 

醒來出外覓食

途中遇到了旅行社的老闆娘

問了下附近有沒有好吃的

結果被車去了一間很奇妙不LOCAL的餐廳

決定自己走去前面的露天餐廳

又是大吃大喝的一餐

 

吃飽飽的慢慢晃回飯店

途中買了一下扮手裡

我不懂老闆在堅持什麼

一個40,三個 100

為什麼買7個要280.......

早知道就當著她的面說那只要6個就好!! 

52.jpg 

 

總之就這樣逛逛逛

大家買了明信片

本來也想買的

但是看來看去都覺得還是自己拍的比較好看

所以決定買瓶Bacardi

邊走邊喝

真是酒鬼的行為!!!

 

回到飯店

聽說我又睡著了

怎麼會這麼想睡哩?????

而且聽說在我睡覺的時候大家都在說我麼壞話

不過反正我什麼都沒有聽到

就算哩...哈哈哈哈哈哈

 

睡完第二輪的外出買啤爾

然後在玩什麼我忘記了

然後我又睏了

哈哈哈哈哈

Krabi真是個好睡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c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