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國玩樂真是一件相當累人的事

因為有好多好多東西要買

有好多好多東西要記得帶

總之就在出發的前一天

我通通弄好哩....

連吵架專用的IPOD也都充飽飽的放到行李箱哩

挖哈哈哈哈哈

 

凌晨兩點多

搭台克西往吉利家去

等等等....等她收行李....等四點....

無啦啦的就喝了啤酒

還外送了麥記

就是要這麼早開始喝就對了.....

1.jpg 

 

四點到,車準時來

司機一定覺得要帶一群醉鬼要去機場很倒楣

 

今天的路線是

台北 - 香港 - 曼谷 - 喀比

因為要在香港轉機這件事

讓我一路上一直被譙

哈哈哈哈哈.....

矮唷,我只是想讓大家逛一下香港機場嘛~

 幹嘛者隔洋指

3.jpg

2.jpg 

 

就這樣一路上睡睡又醒醒的到了Krabi

4.jpg

 

阿~~~~下雨哩

而且還很大

不過我們有機場接送所以沒關係

哈哈哈哈哈.....

 5.jpg 

 

我們的車是豪華大旅車

但是飯店...........也還好 

而且因為四人房這件事

我又被譙了好多次

哈哈哈哈哈....

矮唷,反正可以換房間嘛~

而且我怎麼知道它就真的跟照片上一模一樣哩

 

所以就這樣換了兩間雙人房~~~~

換好房間來去沙灘走走

路上買了零食與啤爾

好愜意的阿~~~

6.jpg 

7.jpg 

 

找了一間看來還不錯的旅行社問行程

看來真的是淡季

本來要價1500~1800THB的 PP島之旅

降價到了1000

好平好平

馬上買了它

所以明天要去PP島哩~~~

 

今天的沙灘不美

天也不藍

但是massage的泰泰很熱心的一路尾隨

有種深怕被我們跑掉的感覺~~~~

(雖然我們還是跑掉哩XD)

8.jpg

10.jpg

9.jpg  11.jpg 

 

踏浪來到了Ao Nang海灘公路的另一邊

原來還蠻多飯店的嘛

而且名字都好熟悉

應該是之前都有找過的XD

 

下了毛毛雨

帶著一大堆的零食與啤爾回飯店

雨停哩,又晃出飯店

拿著蘇丸的旅遊指南

問了下ㄤㄤ的旅行社人員

很熱心的給了我們一張地圖

就這樣晃到了Ao Nang海灘的另一邊

尋找傳說中好吃的餐廳

但是沒有找到

所以找了一間桌子擺設看起來很像高級西餐廳

但是骨子裡卻是THAI FOOD的店

開始了大吃大喝的第一餐~~~

(不過其實這餐點了什麼我都忘了耶......) 

27.jpg 

 

吃飽飽的晃去massage

被店員一路跟著的走完了一圈海灘公路

接下來是大家的按摩時間

我的睡覺時間

好久的兩個小時

有煩躁感......

12.jpg

 

結束了這一切回了飯店

以啤爾趴來結束這一天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c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