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今天上班前還真有點緊張
畢竟已經三個星期沒有踏進公司哩
XDXDXD
不過還好依舊記得怎麼去

早餐店老闆很驚訝我出現哩
吃完早餐照例來去隔壁的7-11
以前很習慣會買瓶多多幫助消化
但是今天因為咖啡喝太多
所以沒買多多
只領了錢&拿了一包Extra
到了櫃檯結帳
突然店員說...."疑???你今天沒有買多多喔??!!"

驚!!!!!!!!
是十萬個驚!!!!!!!!!!!
驚的不是店員記得我都會買多多
而是在我消失三個星期後突然這麼問
驚嚇度達百分之十萬.....

進了辦公室很正常的發現桌子滿滿滿
是爆炸滿....
不過AMY有很貼心的幫我分類好哩
哈哈哈哈哈哈哈....

中午很興奮的裝上Claire幫買的防窺片
挖哈哈哈哈哈
以後可以正大光明的聊天啦
XDXDXDXD

輝哥很熱心的馬上送special project來
是煩躁....

下午收到一封信
deadline是8/19
大家都要這樣針對我就是了.....

修修修下班前搞定

先去大坪林載小k
GO去丸家吃晚餐
然後檢毛去

恩..很短...
雖然有想長長的
但是夏天好痛苦的阿
這種是還是等到冬天好哩XDXD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c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