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已經是第2版了
上一版就再我打完"哈哈哈哈哈"做結尾的同時
左手不小心按到ESC
然後就光光光光哩...
我們果然真的還蠻倒楣的
哈哈哈哈哈哈
(這麼倒楣還可以笑的這麼開心真是不容易XDXD)

進入正題....
雖然說玩膩了生日驚喜
但是過生日怎麼可以沒有驚喜哩

然後由於我們實在太倒楣了
每次才剛擬定好一個計畫
馬上就會收到壞消息
然後計畫就不能用了
然後就是計畫代碼要再加1
這樣的結果就是A~Z已經用光光但是計劃都還沒決定好

最後在掌握目標人物的行程以及實地勘查過地形之後
計畫終於決定啦
不過最大的問題在於怎麼拿到鑰匙

為了拿鑰匙這件事
我們也想了大概500個方案
最後機制的蘇丸要到了好人姐姐的MSN
然後我在飛奔跟吉利妹妹拿鑰匙
(勢必要來擁抱一下好人姐姐)

再拿到鑰匙的當下
本人的眼淚真的要爆出來了

不過雖然話是這麼說沒有錯
但是也不用每個人都來問我為什麼想哭
這樣我很難回答耶
總不能要我跟吉利說..."呃因為我們終於拿到你家鑰遲了"...這樣吧

生日驚喜第一趴 - 玻璃製的生日卡片
由於玻璃實在太大
導致我們只好開始聊天充版面
不過有個人完全都沒有發現到它的存在 - 很傷心

生日驚喜第二趴 - 生日快樂的小蠟燭
由於風實在太大了
導致雖然有差北北樂捐的小木板一塊
但是依舊完全點不著
而且有個人還笑我們好爛 - 真的很傷心

莫非真的是我們太衰了
自以為萬無一失的計畫
但是結果跟想像的不一樣
驚喜一點都不驚喜
只剩下一些看似很蠢的蠢事 & 一群真的很蠢的蠢蛋

其實某程度而言還真的蠻生氣的
不過氣的是為什麼可以這麼失敗
看來勢必要來開個檢討會改進才行
我們是不會認輸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
(所以第二版的結尾依舊是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c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