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詠娜:阿坤!

阿豪的主人:(左右轉頭)小姐你在跟我說話嘛???

詠娜:阿坤!!你去o左邊呀!!我找了你好耐!!

阿豪的主人:小姐我想你認錯了~

詠娜:(跑到狗的前面蹲下) 不可能…它明明就是我養了2年的阿坤,我怎麼會認錯呢?!

阿豪的主人:(也蹲下)但是它是我的阿豪不是你的阿坤啊!

詠娜:但是它左看又看上看下看,都明明是我的阿坤阿…

阿豪的主人:你一直說它是你的阿坤,那你有什麼證明呢?

詠娜:要證明還不簡單

詠娜:阿坤小的時候有次 (跟隔壁家的阿花) 出去玩,不小心踩到了香蕉,把整根香蕉都踩爛了

詠娜:所以如果它的右腳上有香蕉的味道,那就是我的阿坤了…

詠娜:你也一直說它是你的阿豪,那你又有什麼證明呢???

阿豪的主人:他小的時候我幫他剪毛,撿到一半的時候剛好電話響了,所以有一根分岔的毛來不及剪,那那那(指著分岔的毛…)…你看看這邊是不是有一根分岔的毛,所以它真的是我的阿豪啦…

詠娜:(很失望…)係阿…真的有根分岔哩…不好意思阿…但是它真的很像我養了3年的阿坤阿

阿豪的主人:3年??!! 你點解要騙我!!

詠娜:你講咩呀!我騙你??!!我點騙你

阿豪的主人:你頭先明明說阿坤是你養了2年的狗,怎麼現在又說3年…

詠娜:我幾時同你講過??!!

阿豪的主人:算了不要坳了!是你自己不記得了!!

詠娜:不是我不記得你是你記錯!!

詠娜:(拿出劇本) 你看看…你看看….編劇是這樣寫的阿…我是照著念的!!不要屈我!我是照著念的!!!

-----------------------------------------------------------------------------------------

孟孟說要有結尾...

(編劇跑進來...一邊拿筆塗改..一邊說話...)
編劇:矮阿矮阿...不好意思阿...是我寫錯了..XD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c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