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考試要考到這個星期五才對

但由於本人有計劃性的選課

所以星期一就早早考完試拉

挖哈哈哈哈哈

 

留惹兩天在香港閒晃

我發現....其實真的不知道要幹嘛耶

除惹買大家交代要買的東西之外

一個人還真的很難逛街

總之都在銅鑼灣附近一帶閒晃就是惹

 

本來想帶個蛋捲當伴手禮給大家

但北角雞蛋捲很誇張的在開店的一個半小時後就賣關關哩

是有這麼好吃就是惹嗎??!!

 

星期三的飛機回台灣

本來七點的飛機硬是被延後到八點50....

還無啦啦的遇到惹高速公路修路

晚上10點半居然還塞惹車

到台北都12點多啦

 

就這樣收完行李之後

跟蔡媽媽說掰掰就帶著兩瓶Vodka出門

其實我也沒有遲到很久嘛

才一個小時阿,哈哈哈哈哈哈哈

 

聽說今天是很另類的生日趴替

有香檳,有蛋糕,有卡片....

還有本人喝醉惹又無法回家惹

延續著回台灣第一天晚上都無法回家睡覺的慣例~

(還有大家都很喜歡破我的梗我不喜歡你們這樣!)

今天的生日會,既香檳後我又喝惹Vodka

 

第二天本來計畫是要去Ruth's Chris

但因為種種原因所以改到惹Primo

了了吉利的想吃他們家麵包的心願.....這根本就是妳的生日吧!!

 

開惹一瓶紅酒

既香檳和Vodka後,我又喝惹紅酒

不知道是不是太久沒有喝紅酒惹

覺得有種難以下嚥的感覺

話雖然是這樣說

但也喝惹不少就是惹~

 

星期五晚上是乾杯的乾杯

心想事成這個願望真可怕

無啦啦的為什麼本人想騎車

無啦啦的為什麼吉利煮惹飯

無啦啦的為什麼我參加惹蘇丸的第二場生日趴

 

但是本人今晚沒有乾杯

為什麼??因為我快要冷使惹!!!我討厭下雨!

 

星期六的下午在楊0家附近的公園喝咖啡

喝完往蘇丸家去修電腦

心想事成這個願望真可怕

無啦啦的帶惹杭州南路小籠包給蘇丸當早餐

但什麼都沒有修就回去惹,哈哈哈哈

 

由於辛西亞的出來面對

導致本人免除於一場家庭危機

很開心的去剪頭髮

但.....我變得好紅喔~

 

晚上又參加惹蘇丸的第三場慶生會

WHY我也不知道

總之是K歌的一晚

既香檳,Vodka,紅酒後...我又喝惹啤酒

伴隨著太陽公公以及一身的煙味回家去~

 

星期天是老媽的節日

由於蔡姊姊要上班,加上全新光三越只剩下GB還可以定位

所以就是他惹~

小捧油長得不一樣惹~~

聽說飲料墊是她的最愛~

 

星期一也莫名的忙碌

Tak 帶著爸爸媽媽來台灣玩

下午約他們還有Eva在春水堂喝下午茶....

 

晚上是小小乖慶生

至於為什麼我們也被邀請這個問題

其實我也不是很了....哈哈哈哈哈

 

還好早早決定要搭捷運

在停好車往捷運站的同時下起惹大雨

挖哈哈哈哈....好開心

但是到惹美麗華就不開心惹

雨~~~也~~~太~~~大~~~惹~~~吧~~~

 

看準計時器倒數五秒的時候

狂奔過馬路,哇哈哈哈哈哈好刺激的阿

是個有很多玩具,很多汽球,以及海綿飽飽但高的生日趴

算算這是這次回來參加的第四個生日趴

不過其中有三個都是蘇丸的就是惹XDXD

 

小朋油的生日會飲料不是可樂,不是果汁

是清酒!!!

既香檳,Vodka,紅酒,啤酒後....我又喝惹清酒

 

星期二一早就沒有看到蔡媽媽

因為她跑去山東完惹!!

 

晚上是同事有約

由於本人發懶外加有計畫性的遲到

所以下午五點半才到惹VIA

看來大家都沒有變嘛

哈哈哈哈哈

一同往中永和去,是久違的羊肉爐

老闆加惹好多的米酒...所以....

既香檳,Vodka,紅酒,啤酒,清酒....我也算喝到惹米酒....

 

星期三起床後先和闕阿伶相約早餐...下雨....只能約本人附近的早餐店

晚上和吉利說掰掰

咖啡弄的冰滴真好喝

 

星期四是同學有約

約惹花雕雞

才剛點完餐就聽說遇到惹蘇丸以及他們朋友們,也太巧惹!!

(但聽說實情是昨天好像有說好XDXD)

Tak把拔一直幫大家夾菜

快要撐使惹我~~~~~

 

吃完惹這餐本來預計要去美麗華

但計畫取消,所以送惹他們去捷運站後回來找蘇丸們

吃惹東區的粉圓,台灣的冰真好吃~

 

星期五是電影日

鋼鐵人其實還蠻好看的阿~

 

星期六是唱K日

和Stephy去唱K永遠都有笑點

不過本日最大的爆點是...神秘嘉賓!!!!

又是踏著天亮回家的一天~~~

 

星期日.....收拾行李我要回香港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c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