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上完課回家

對面鄰居來敲門

說他家的廚房淹水惹

問我知不知道工具放在哪

哈哈...當然是不知道~

所以他就決定去找瑪莉和路易惹

 

香港的瑪莉和路易都講英文

真是好厲害的ㄚXDXD

 

沒多久,Craig來惹

看來是淹的蠻慘的

聽說還淹到惹不少電器

真可憐~~~

 

不久又聽到有人在敲我的門

以為是Craig要問我去拿收據沒有

但是沒想到一開門還是對面的鄰居

硬是塞惹柳橙過來

儘管我一直說"nonono...."

 

所以就這樣...無啦啦的多惹橙在房間

DSC00013.JPG 

其實我想跟對面的鄰居說........下次切好再送過來吧,畢竟我不會切水果的ㄚXD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c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