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香港的第四天

一早起床先去學校報到

做了荃灣線...觀塘線...再換東鐵...

顛顛顛的40分鐘終於到惹

不知為何的我就選惹A出口

不知為何得明明有校車我卻不願意坐

明明不認識路還堅持要用走的

這一切只是因為PGH在地圖上看起來很近

 

是的確很近啦

如果我不要右轉的話

如果我不要走錯路的話

但是因為本人莫名的右轉惹

因為本人莫名其妙的走錯路惹

所以無啦啦的我爬了半山!

無啦啦的大清早我就爬了半山!!

 

結果PGH是找到啦

但是報到只花惹我3分鐘

只要show VISA就好惹

所以聽說其實是可以用傳真的!!

 

算惹,逛一下學校也好

畢竟接下來都會在金鐘上課

也不一定有機會再來

 

下山的路終於走對惹

到地鐵站, 看到大大的招牌上寫著 "研究生報到處"

他他他的...我是為了什麼要右轉??

口亨...算惹!

 

孟孟和LU要回台灣惹

只剩下一個人惹

有種孤單的感覺

不過豬頭孟就算入惹關也有辦法搭不上飛機

果然是個命運多舛的人生X

 

帶著NB到機場

開始尋找上網的方案

沒有網路我想我真的會使翹翹

 

不過香港的網路方案好複雜喔

又是WIFI又是HSPAD又是3G…

怎麼都看不懂

 

但有一點是確定的

由於夢夢同學家太高惹

15F,所以收不到wifi,只能用3.5G

 

看惹很久

有兩個字始終不懂它們的意思是啥

上台”?? 上什麼台啊?

上台演講嗎???

 

最後突然想到我的960可以當數據機用耶

挖哈哈哈哈哈

所以可以來用預付卡惹

哇哈哈

整個就這樣解決惹

明天辦完身分證再來去找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c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