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我的淺意識裡面就覺得吉利不是個會跟我們出去郊遊的人

所以當蘇丸說吉利要跟我們去外拍的時候

我一直認為她是在開玩笑的

所以從來就沒有當真過

直到前一天晚上的10點

才知道我們真的要去外拍哩

哈哈哈哈哈哈哈

 

明明就是約11點半集合

但是一早就起床的我還是好忙

首先要去博愛路買底片

我不想要再拍黑黑白白的Holga哩

 

好多學生再排隊阿

看看那個盛況,足足繞哩兩大圈

補習班應該是這片不景氣當中還可以欣欣向榮的少數行業之一吧

 

如預期中的博愛路店家都很不愛賺錢

沒有一家有開的

繞了兩圈好不容易有間店半開了門

趁著老闆娘在掃地的同時買了兩捲135底片

但是沒有我要的120彩色底片

 

繞去怪兵器,遇到他們再頒獎

等了一下 

好貴的120底片,所以只買了一捲

順便帶了兩捲135 AFGA

 

GO去吉利家的途中繞去了師大

但是怎麼都找不到那家店

看看時間已經要12點哩

只好往吉利家去

 

真是一個很詭異的景象阿

大中午的我們居然在吉利家XDXDXD

 

 

已經連續一個星期的好天氣

但今天很反常的天很陰

我想老天爺應該是想對吉利說

"妳不適合這麼早起"

"外拍部是妳該做的事"

"妳還是快回床上好好睡覺吧"

XDXDXD

 

總之我們就出發哩

很順暢的到了新竹先來個快樂的午餐 - 鴨肉許

雖然來過新竹鴨肉許三次

但是這還是我第一次吃到

恩....為什麼會有這麼多人推哩??

 

接下來本來要往什麼坡璃藝術園區去

但是淘氣的我們迷路哩

所以先到了南寮.....恩.....是山寨版的17公里海岸線

 

為什麼別人網誌裡描寫的藍天白雲

在我們眼裡都是灰灰白白外加看起來很老舊的仿地中海建築物哩

(人家明明就是俄羅斯風格XDXD)

 

快快的結束這一切往空軍眷圈去

途中經過了福源,當然要來買個新竹花生JOHN

再問了八百遍的路之後

我們終於找到它哩

 

恩....好吧

如果把門口的貨車移走

再把插滿路旁的旗子搬走

再把坐在椅子上大吃大喝的路人趕走 的話

這邊就應該會是個很棒的景點

不過很可惜上述那些人物都依舊乖乖的待在原地XD

 

玩膩了這兒換一個點

莫名其妙的遇到了狗兒們的聚會

 

之後往城隍廟去

人好多,其實也好不餓

新竹的東西真的很美味嗎?

為什麼我都感覺不到......

 

結束這一切之後往台北去

今天唯一的爆點是回程路上的那一趴

好~~~~~可~~~~~怕~~~~~~唷~~~~~~

 

[人]:吉利,楊0,蘇丸,我

[地]:新竹不好玩

[物]:Canon G10, Sony ?, AE-1, GRDII, E300+50mm f/1.8

[為什麼Pixnet的延伸閱讀要自己key] 新竹打叉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c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