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矮胖它不胖了

因為它被車子壓過去了

所以它瘦了

 

事發當時的經過是這樣子的:

下午6點09分

本人很準時的走出辦公室往B2停車場去

照慣例拿出我的矮胖

照慣例得打開它

照慣例得把它放進右手邊的口袋

照慣例得騎車要回家

 

正當騎上斜坡的時候

突然感覺到有東西 啪搭 掉落的聲音

突然耳機沒有了聲音

突然回頭一看

突然發現矮胖倒臥在斜坡的正中央....


由於此時正值下班時間的顛峰

一秒鐘幾十台車上上下下的

所以勢必得要快點把它移到路旁才行

不然它可能隨時會慘遭滅口


但是就如同本人剛剛已經解釋的

這是一個大斜坡

所以只能繼續往上,再不然就要往下

機智的我當然選擇往下


就在這個moment

一台小50從右前方騎過來.......

緊髒緊髒好緊髒.....


眼睜睜的我看著它騎上了斜坡

眼睜睜的我看著它沿著矮胖的路徑往上

眼睜睜的我盯著它的前輪....呼呼呼.....過了過了沒有壓到.....呼呼呼....

眼睜睜的我又盯著它的後輪......阿!!!~~~~壓~~~到~~~~了~~~


就在小50咻咻過去的同時

本人也飛奔到屍體倒臥的地點


(泣)~

都爛了.............我的保護貼都變得這樣爛爛的哩 T_____T

 

替矮胖默哀了3秒鐘後心想:

"好吧!!!!大不了就是矮胖也爛掉這樣......"


疑?!好刺眼唷...是哪來的光....

挖哈哈哈哈哈.....挖哈哈哈哈哈哈....是矮胖是我的矮胖...

沒想到在爛掉的保護貼下面的矮胖依舊是閃亮亮閃亮亮

DSC00579.jpg

 

保護貼真是護主有功

你們看看它真的都爛掉了 

連角角都破掉哩

DSC00584.jpg 

 

但是矮胖胖除了變瘦了之外

都是完好無缺的阿

連慘遭小50飛輪壓過的背面也一點傷痕都沒有......

DSC00587.jpg 

 

沒想到小小的保護貼都知道捨己為人

真是偉大!!!!!

所以請大家給它兩個掌聲...謝謝


哈哈哈哈哈....所以我現在要來去下標購買新的保護貼哩.....

想不想要也體驗一下萬能保護貼的神奇功效哩

請認明是 "數位潮流" 就對啦~~~哈哈哈哈哈哈

(這時候應該會有人說:請問老闆是出了多少錢讓你這樣幫他說話....XDXDXD)

O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c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