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要來寫一下流水帳

知道Jowing他們要來台灣玩
想去野柳
本來以為沒有車車不可能成行
但是莫名其妙的在前一天晚上找到了車

Lu的日本朋友也一起去
就這樣一車上有3個台灣人,2個香港人,還有一個日本人
然後我們就出發了XDXD

氣象預報說今天會放晴
恩...騙人的....雨好大...
蘇丸又坐錯車哩...
提了滿手的早餐很狼狽....

一上車沒多久發現找不到手機
很傷心的跟蘇丸借電話報失...

第一站往北海岸
雨真的就停了....太陽也出來了...似乎有一滴滴熱哩...
看到了很完整的三道彩虹
很興奮的停車
是從海裡面竄出來的彩虹
好漂亮的阿~

在往野柳的路上買了18王公的粽子
還買了大家說滷得很失敗的鐵蛋
不過因為我不吃
所以我也不知道有多失敗XDXD

雨又開始下了
在野柳整個很狼狽
觀光客們都是穿小黃雨衣
因為風很大,只撐傘的笨蛋是會被淋濕的阿XD

好久沒有去野柳了
應該真的是小時後才會去的地方吧
不過既然來了
還是要當一下觀光客跟女王頭和照一下

接下來的第三站是九份
依舊在下雨
但是人還是好多
爬了每次去九份都沒有很想要爬的階梯
長長的樓梯很腿軟
買了伴手禮什麼什麼芋頭櫃的給蔡媽媽

接下來本來是要去哪我也忘記哩
總之很興奮的就往宜蘭去
是羅東夜市趴趴走

然後回台北...解散....薩....

要下車的前一刻
發現我的手機它出現了
真開心阿XDXDXD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c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