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R葛葛要去剪毛
我也順便去XDXDXD

到了公館還好早
晃晃晃...晃晃晃...然後手上就莫名奇妙多了一件衫...

走上去...用閃亮亮的眼神看著辛西亞
以為他會懂我的暗示

當他幫葛葛弄到一半的時候
突然看著我說 "你是不是很久沒剪頭髮了"

原來...原來...原來他真的不懂我的暗示
他真的以為我是來等IR葛葛的.....

洗完我的頭毛...
不知道為什麼他就突然想幫我弄直

結果...我就變成直髮了
結果...我就變成有顏色的直髮了
結果...我今天一共洗了5次頭髮
結果...我本來是要剪毛的但是好像沒剪到什麼毛
結果...本來是我要等IR葛葛的後來變成他們等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好奇怪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c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