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1019] - 第一拍 @ Zoo

第一拍的地點是洞蜜園
應該有幾百年沒來過了

本來想促進台北市政稅收當捷運族的
但是生性懶惰的我怎麼可能乖乖早起
加上蘇丸同學又不睡覺
所以決定騎車去~

貓空纜車人真多
一早就很多人在排隊

晃進洞蜜園
果然好多小朋友

很過分的兩個人在我提出可不可以不要去蟲蟲館的當下
馬上說要去蟲蟲館
真的很過分~~~~

蟲蟲館外面可以抽蟲蟲籤
我的蜻蜓籤說我鴻運'當頭
但是我一點感覺都沒有
為什麼???

我不懂為什麼有人看到軟趴趴的蟲會大叫 "好可愛唷~~~"
蟲到底哪裡可愛的
明明究噁心的要命!!!!

去玩蟲蟲館接下來我忘了去哪
只記得喔尬爆開
底片曝光光...

總之看了猴子
看了烏龜
看了猩猩
看了大象
也看了馬達加斯加島的動物們

逛完洞蜜園來去騎腳踏車
真是熱血的一群人

不過結果腳好酸
這種情況下還要去上打鼓
因為豬頭如我只記得要請假但是忘了晚上還有打鼓課要上XDXD
整個很折磨人

結束這一切之後來去覓食
台北市的麻辣火鍋店都滿了就對了
沒有人願意收留我們
所以只好去傳說中不好吃的亨記
不過其實都還好ㄚ
果然道聽塗說的消息一點都不可靠
(蔡孟孟我不是在跟你說XDXD)

吃飽飽腳痠背很痛的回家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c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