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和蘇丸是中午的飛機

一早起床其實也沒能逛什麼就差不多要走惹

不過還是趁空檔去電器行買惹蘇丸要的充電電池

 

9點多上車,11點多到機場

吉利他們在2航站,我在1航站

在捷運上就得說掰掰惹

 

本想先Check in

但國泰的櫃台都還沒有開

上面的時間寫著1點才開

只好先帶著行李四處晃晃

 

記得出發前想先在網路上登機

但怎麼就找不到我的飛機

在機場閒晃的時候

發現時刻表上面寫著飛機被取消惹

GOD!!!

 

撐到惹一點,排隊的人好多

空姐姐說原本2點多的飛機被取消惹,直接被改到惹5點

我又要上演航站情緣惹!!

 

這位空姐姐很逗趣

他說登機門有點遠

所以要我早點到

還在機票上寫惹 "very far away~~"

哈哈哈哈哈哈.....

真的是太有趣惹~~~

 

日本機場還真的很大

還好登機的閘門附近有躺椅

躺在上面還不賴

 

其實感覺上也沒有等很久飛機就要起飛惹

 

隔壁坐惹位媽媽

因為太睏惹所以一上飛機就開始睡

也沒有注意到她在幹嘛

只覺得一直有修指甲的聲音

 

後來醒來惹一會

空姐姐問要什麼飲料

媽媽直接要惹一瓶啤酒

我想.....她應該是日本人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

 

 

就這樣一路睡睡醒醒的到惹香港

2010年的旅行結束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c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