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行程是逛街
地點是銅鑼灣
一早起床先出門去

搭火車轉地鐵
地圖上明明尖東站和尖沙咀地鐵站的距離就很短
但是為什麼我走了好久!!
早知道就不要任性的去搭巴士算哩

總知道了銅鑼灣已經10點多啦
先來去買傳說中很好吃的魚飽堡
自以為是走捷徑沒想到卻鬼打強的繞來繞去
不過總知還是找到了
嗯...很OK的早餐
可惜只能蹲在路旁吃XDXD



吃飽飽接下來開始逛街
原來銅鑼灣都有UNIQLO
買了2件T當伴手禮

接下來的行程是在時代廣場的ZARA閒晃
我要繼續強調的是...ZARA真的有男裝啦
而且他們家的牛仔褲好好穿的ㄚ
只可惜最小碼都是30.....殘唸~~~



就這樣不段的閒晃到下午2點
此時IR葛葛打電話來
是翠華...恩...早上好像有經過
但是阿尼說是在銅鑼灣地帶附近耶
那就應該不是早上看到的那ㄧ家
可是銅鑼灣地帶附近還真的沒有印象有茶餐廳耶
不管啦...先去看看...
結論是...阿尼你騙我!!!
呼呼呼...還好本人脾氣好

接下來繼續嫌晃銅鑼灣
買了一個杯杯當伴手禮
銅鑼灣晃完的的下一站是灣仔

Tea time...既然到了中環當然是要去壇島咖啡吃個蛋塔+咖啡先
好好味好好味.....不知道泰昌的蛋塔會不會更好吃?XD





吃飽飽的晃了聲威格
老闆一點都沒有變耶
接下來是什麼什麼186中心的
邊晃邊等DOREME
今天晚上要約打邊爐~~~

這家店...也太隱密了吧!!
不過都不錯吃啦
算算在HK總共吃過4次打邊爐
只有第一家的超級不好吃~~~
其他都是很OK的阿
不過可不可以不要拿沙嗲鍋假扮麻辣鍋哩?XDXD



吃飽飽的回到了銅鑼灣等電話
趁著SOGO打烊前先去買了伴手禮III的澳門杏仁餅
明明我就是HK遊,點解要我帶澳門杏仁餅哩??
我都不是很明白的阿~~~

等等等...11點多...往某間店走去
真的是一間很不顯眼的店的ㄚ
就這樣聊到了凌晨3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c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