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有多好吃呢???!!!
看看我才剛回到公司就迫不及待的寫網誌就知道有多好吃了....

畫說蘇丸自從吃過米朗琪的鬆餅之後
就不斷的提醒我有多好吃多好吃
說到我都受不了了
趁著要送徒弟機的藉口
計畫送完機後應該可以去吃ㄧ下

不過計劃依舊跑的比變化快
莫名奇妙的下午要開會
導致我必須要在2點半之前回到公司
原本以為吃不到了
後來發現原來他們家7點半就開了
所以很興奮的就跟蘇丸約了8點
我真的覺得我的放假日都比上班日早起 =..=

因為很擔心要排隊
所以早早的7點就起床
八點準時到達店門口
很開心的發現到早上其實沒友什麼人

等到蘇丸
一起進去
店員拿MENU來
有活力早餐....法式早餐...美式早餐....疑???沒有了...
迅速的翻到背面看看有沒有隱藏版MENU

沒有!!!真的沒有!!!
真的沒有鬆餅耶!!!
怎麼會沒有鬆餅??!!
蘇三的鬆餅在哪兒???

對......是的....人家早上只有早餐沒有鬆餅orz....
蘇三傻眼....滿頭的疑問是.....
我們這麼早起床是for what??? 晒太陽嗎=..=

不過幸好他們家的早餐都不錯吃
這是唯一可以安慰自己的理由XDXD

因為會太早到機場.....
所以不能吃太快
所以只好很悠閒的吃早餐
吃完在很悠閒的晃去忠孝東路

機場巴士從90漲價到135
誇張誇張
賣票的阿叔整個很神出鬼沒
再蘇三要上車的一刻出現說要先買票
再買完票的一刻說這不是到機場的巴
再賣完票講完話的一刻他消失了

快到機場
發現有人搞錯飛機時間
還沒踏出國門就開始蠢
這樣到了SF怎麼辦
身為師傅的我只好先在這裡拜託各位阿豆仔
大人有大量請大家原諒她吧

因為這樣
所以蘇三比主角提早到了機場
看著櫃檯指示牌幻想著要去哪去哪XDXD
主角出現... 素顏的模樣很嚇人
嚇到蘇三整個變清醒

一問之後發現有人9點才起床
嗯...此時又有兩個疑問出現
為什麼蘇三要這麼早起???
為什麼蘇三要這麼早到機場???
莫非其實今天是蘇三要出國???

哈哈哈哈哈...幻想完了...徒弟也送走了......
希望他不要變成大胖子回來
不然我要脫離師徒關係XDXD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c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