慘慘慘
真是慘不忍睹慘無人道慘絕人寰比很慘還要慘很多的慘案

我的TOSHIBA512隨身碟他暴斃了
雖然嚴格說起來其實它都不是我的
它應該是屬於蔡弟弟所有的
但是由於我都自動的把它當自己使用
而且還用得很快樂
所以都是很有感情的阿
沒想到他居然會就這樣突然的暴斃了
真是令人傷心阿~~~~~

話說星期四的晚上回到家停好車
打開車廂拿鑰匙
因為本人最近很懶惰
所以都沒有帶包包
因此東西經常是散落在車廂的各處
但是我又習慣所有的東西都要拿出來
所以我的左右手在此時此刻通常都是很忙碌的

我的隨身碟....恩....更正一下...是蔡弟弟的隨身碟
就在我手忙腳亂的拿出所有的東西
並且關上車廂蓋的同時
它滑了出去
不偏不倚的就直接掉進了一個小小小小的水溝洞中
一次彈跳都沒有

所以呢...意思就是說
我的隨身碟...(恩...是蔡弟弟的).....它自殺了
他就這樣暴斃了
屍體都找不到
想要哀弔它的機會都沒有.....
T________________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c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