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有很多3也有很多沙的一天

蘇丸的3明治...
阿伶的3色炒飯...
IR葛葛&阿尼的3色丸+3色涼麵...
(我想你們兩個還是放在一起寫好了...畢竟那個很沒有味道的醬料應該是IR葛葛的作品XDXD)

還有其他本來應該會出現的東西
謝謝大家搏命演出的3料理
謝謝大家帶我出遊
謝謝大家幫我慶生

不好意思讓大家全身是傷
不好意思讓大家下大雨還要出門
不好意思讓大家這麼忙碌還要趕回台北

整個很讓人感動....
我要去爆眼淚了....

BTW...蔡孟孟看來我勢必要找一天跟你把昨天遲到的那杯乾掉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c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