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得不要說一下
還好我翹了課
還好我沒有出門太久

話說昨天本來都打算好要乖乖去上課
但是喉嚨怪怪的
想想還是不要去害別人感冒
所以就翹課啦XDXD

回到家沒多久
蔡媽媽就出門了
出門前只跟我說了他要出門了

接著想到還沒有去還片
所以跟著蔡媽媽的後腳出門去

10分鐘後回到家
覺得怎麼有種臭臭的味道

晃到廚房
媽阿!!!!!!!!
那是什麼東西
都黑黑的了

我想要是在晚個10分鐘回家
應該就可以上新聞了XDXDXD

突然想到還好我今天翹課了
還好我沒有在外面嫌晃太久
呼呼呼呼呼...活著真好XDXDXD

不過誇張的是在我已經解決失火危機後的2個小時
蔡媽媽終於記得要打電話給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c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