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寫流水帳了
不過還是來報告一下這兩天被留在台北的日記

[20070112]
話說星期五下班前
ㄚ尼突然問要不要去台中
驚驚驚!!!!!!
要不要這麼突然

本來想說上課前再決定好了
但是赫然想到我要幫吉利錄新聞
所以還是乖乖在家不去啦

打鼓課換了一個老師
是上個禮拜的代課老師
不過現在才知道原來他是Tizzy Bac的鼓手XDXDXD

下課...蘇丸打電話問為什麼不能去
說了要幫吉利錄東西
然後蘇丸就打電話給吉利啦

回到家11點多
吉利打電話問我有沒有很想去台中
我說其實還好ㄚ
不過他堅持要我快出門去坐車
什麼鬼ㄚXDXD

實在太無聊
跑到蔡弟弟房間看"轉角遇到愛"
突然發現我們要賣蚵仔煎的點子被用掉了XDXDXD

看完依舊很無聊
蔡媽媽也還沒回家
躺在床上翻借來的"夜巡者"
才看3頁就睡使了

[20070113]
10點多起床
出門吃早餐

回家上線....
看到LU在線上
結果LU騙我他在台北
搭搭搭搭搭搭搭搭搭
害我很相信的說

想起CSI很多集沒看了
快速的看完2集

其中有一集是兩個從小就分別被領養的雙胞胎
彼此都不知道有對方的存在
但是生活習慣卻很像
而且居然再同一天遇害
鑑識科的人比對他們的日記本發現
如果他們還繼續活在世界上的話
可能馬上就要相遇了
只可惜再相遇前就遇害了.....
很妙的一集
再來的另一集就很正常

去完7順便去HESS晃
不過沒啥書可以買
晃回家繼續翻"夜巡者"

蔡媽媽很好奇的問在家閒晃的我
"疑??你今天怎嚜這麼奇怪沒出門"
問完他就出門去哩
XDXDXDXD

翻書又翻到睡著
7點多起床覓食
接著又跑去蔡弟弟房間看"血鑽石"

晚上睡覺前終於把"夜巡者"的第一步翻完了

[20070114]
10點賴起床
家裡又沒人哩
本來想說應該來斂衣下吉他的
但是發懶

11點晃到敦南誠品
晃了1個多小時
因為時間太多了
就走路在東區亂晃
晃去SOGO想到要買褲
但是人多好沒feel
在10樓看到25週年的Force
不過只剩下黑色的
好吧...等我的PREMIUM好了

晃回家快2點...
不知道為什麼電視盒裝不起來
試著路網路直播
但是好像沒有全部
繼續弄到快5點...失敗...
跟吉利說這個壞消息...

問了下大家要不要來辦小尾牙
IR葛葛說要抽WII & HK來回機票
恩???你要提供阿???
那就謝謝IR葛葛大好人~~~~XDXDXDXD

無聊的亂轉電視
轉到快睡著
決定出門晃依下
騎車在台北市區亂晃
不過也才晃了1個小時又回到家了
繼續看我的CSI...

結論就是...睡的很飽但是很無聊的周末XDXDXD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c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