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八強賽
英格蘭要對葡萄牙
巴西要對法國

昨天在京華城看球看的很痛苦
所以決定今天要找間店好好坐著看

下午去減毛
是公館的新店
原以為新西亞不會幫我減
不過還是減到了
我想他今天心情應該不錯吧
XDXDXDXD

晚上到復興北的The brass monkey
很幸運的不用排隊
雖然裡面已經很多人了
XDXD

入場劵300
不過東西算便宜的
除了酒之外 XDXDXD

大家都是來看球賽的
從八點半等到11點
球賽開始了
但我的睡覺時間也開始了

雖然旁邊炒的要命
但是我依舊睡的很使
旁邊站著看球的人應該覺得我很討人厭吧
XDXDXD

蘇丸很可憐的想做壞事
但是卻只能等有人去廁所的時候才能做
最後還把東西遺忘在我口袋中
XDXDXD

事90分鐘的正規賽+30分鐘的延長賽依舊分不出勝負的一場比賽
PK賽時我終於清醒了

話說那位葡萄牙的守門員真的很強耶
居然攔的下3求
於是..英格蘭就被淘汰了
於是我也想回家睡覺了
於是我就回家了XDXD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c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