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的假期加上本來就不用上課再加上翹惹一堂課

不知不覺地就過完惹放惹12天的年假

 

因為前一天還要上課

所以只能在除夕當天的下午回台灣

還好香港台灣很近

外加還有專車接送

所以六點前就到家惹~~~

 

我覺得每次回家的行李有一半以上都不適我自己的東西耶!!!

總之行李也收得很快

吃完惹團圓飯一陣睏意的我在10點前就睡著惹...哈哈哈哈哈

 

初一的一大早照慣例要去內湖拜拜

照慣例的拜完就是麥記餐

只能說麥記不管在香港還是台灣都是我的好捧由~~~

 

莫名的小捧由在初一的晚上就跑回家

然後一整個過年幾乎天天看到蔡阿計

蔡媽媽很偏心初二菜色為什麼比初一好

外加蔡弟弟裝使不想帶女友出席家庭聚會

總之第一個星期就過完惹XDXD

 

接下來是莫名的參加惹黃金女郎電影時間

我以為會有年齡限制的耶

都怪楊0不爭氣!

哈哈哈哈哈哈

總之那天晚上看惹兩部恐怖片

一片笑倒我

一片在還沒來的及感覺到害怕的時候就結束惹~

接下來又是互毆時間

要離開的時候才發現無拉拉的已經五點多惹

 

決定好回星期六的晚上回香港

吃完1885後莫名的有一場歡送會

請問.....我是第一次出國嗎?????

哈哈哈哈總之還是很感謝大家

然後在新年過後的第9天我就睡惹吉利家!!!!

WHY???我不是我說不要在喝醉,不要再睡她家嗎????

而且才起床就要拍照是怎麼一回事!

硬是要送我到門口事後還忘記又是怎麼一回事!

 

踏著頭痛到不行想吐又不想吐的慘樣

收拾行李上飛機

宿醉的同時還要遇上飛機亂流

GOD!!!我真的好想吐喔!!!!!

 

總之又要開學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c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