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根本沒有什麼稅就要起床惹

誰叫我是7點的飛機!!

 

前幾天蔡弟弟很好心地問要不要車我去機場

想想其實也還好

行李也沒有很重

而且還蠻早的

所以決定自己去~~

 

6號開學,6號才回香港

我想我應該真的很不想要回HK...XDXD

 

蔡媽媽說要陪我去搭車

好吧....反正遠企很近,走10分鐘就到惹~~~

 

好困...上惹車開始睡覺

一路睡到惹機場,天都亮惹

一大早機場還蠻多人的嘛~

 

我覺得我真的跟航班取消很有緣份

我的飛機又被取消惹

 

本來要被提前到6點25的飛機

但這麼早到香港也不知道要幹嘛

所以決定跟航空公司的人說我要改成10點的

ㄎㄎㄎ

 

邊等邊睡

8點飛機的人都上飛機惹我還可以繼續睡

睡到被清潔媽媽誤會我忘記上飛機惹XD

(空姐姐應該覺得我很奇怪,10點飛機這麼早到幹嘛XD)

 

總之反正上惹飛機我還是繼續睡

就這樣睡到惹香港

天氣也太熱惹!!

 

要回來的前兩天

跑馬地小窩的仲介跟我說又要漲房租

其實也沒有差很多

但是就很不爽

怎麼可以這樣一職改來改去說漲價就漲價

意氣用事之下決定要搬家

想想我還真是任性到惹集點惹

哈哈哈哈....接下來真的有得忙惹

 

由於實在太困惹

所以決定上晚上的課

下午在學校邊睡邊等上課

一邊覺得很奇怪為什麼都沒有認識的同學

到惹晚上要上課前才知道原來今天的課取消惹.......

所以.....我今天這麼早起床是為惹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c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