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以為10月初回台灣之後

下次再回來應該是12月的事惹

 

但是因為左眼發惹新專輯

因為有很多張

因為用寄的會很貴

因為要幫大家帶CD回去

所以我要回台灣惹~~~XD

 

行李箱滿滿的專輯

果然超重惹10公斤....

乖乖的付錢後搭機場快線去機場

 

果然很早可以慢慢閒晃

買惹菸買惹雜誌

慢慢的晃到惹登機門,慢慢的上惹飛機

快快的到惹桃園,快快的行李出來惹

但是蔡孟孟遲到惹!!

接機的人還遲到,左眼不會像我這樣等你好不~~

 

回到家已經11點多惹

收拾完東西去惹Barcode....

聽說今天晚上跑惹3家,但是我的印象只停在第一家就沒有惹

 

隔天早上驚醒赫然發現在吉利家

好奇怪的ㄚ,不是說要回家的嗎???

看來回台灣的第一天不回家這個慣例依舊會繼續保持下去惹~~

 

中午回到家

蔡媽媽沒有問我為什麼沒有回家

不過道是被蔡姊姊念惹一下

"不回家早點說阿,這樣我女兒就可以睡你的床惹~"

 

趁著下午大家還沒有醒

先來去找辛西亞

我的頭毛真的好長的ㄚ~~~

 

接著是晚上的兄弟飯店飲茶

ㄟ...........聽說我才剛從香港回來耶

第一個正餐居然是飲茶~~~~

不過我到是不介意拉哈哈哈哈哈

 

吃飽悠閒的晃到西門町

聽說今天是金馬影展

聽說片名是靈魂冷凍庫

聽說我睡著惹

聽說我睡醒被發現後還堅持自己有在聽

但聽說.......是講俄文耶XDXD

 

星期天照慣例的要去外拍

說好是苗栗的

說好是勝興車站和龍魂斷橋的

不知怎麼的我們就到惹.......台中~~~

買惹好多東西,還吃惹大肥鵝

回到家也都1點惹

好玩是好玩啦,但是整個有莫名其妙的感覺XDXD

 

星期一是收心日

照慣例的要去買要帶回香港的東西

但是好像也沒有什麼要帶的

就維他命還有過敏的藥這樣

跑一趟就可以解決惹

 

無啦啦的螢幕就壞惹

很快樂的用惹蔡弟弟的大螢幕

好黑皮~~~~

但是他今天居然6點就回到家惹

整個很捨不得~~~~~~

 

所以決定跟蔡媽媽去把大螢幕搬回家

ㄎㄎ...所以我也有大螢幕可以用惹

雖然只有一個晚上的時間XD

 

接著是威秀的拉麵晚餐

還有不知名咖啡店的聊天哈啦

時間就這樣過完惹

下次再回來真的是一個半月後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c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