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是補寫的,單純只是想抱怨一下這樣XD

 

就在拿玩多次簽的那天

因為一切弄完後也11點多

雖然晚上要上課

但是在沒有代電腦的情況下一點都不想要在中環待到晚上

所以還是決定先回佐敦

 

就這樣看書閒晃

出門前還擦惹個地板

 

5點多,準備來去出門

一下樓就看到很多差人

在轉角的OK看到穿著制服的差北北攔著一個人在看證件

瞄惹一下繼續往前走

此時有個穿著便服的男子從背後拍惹我一下

男子: 差人ㄚ

我:喔 (回頭看惹一眼,然後轉頭繼續走)

男子:差人ㄚ,身分證借我看一下(又拍惹我一下,接著拿出他的警察證)

我:喔喔….(翻找惹一下身分證,心想還好我有帶包包~~~哇哈哈)

男子:住在附近嗎?

我:對阿(繼續找)

男子:要去哪?

我:搭地鐵去中環(找到惹)

男子:去中環幹嘛?

我:上課

男子:在哪上課?

我:中文大學

男子:喔好,可以走惹

 

就這樣我被香港警察臨檢惹~~~~~

一切就是很莫名其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c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