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為只有我喜歡製造驚喜給別人

畢竟本人還蠻愛這種嚇使別人的感覺

但沒有想到今年的生日

卻得到了這輩子都忘不了的驚喜

 

由於不知道哪根筋不對

無啦啦的就跑來香港念書啦

明明就9月的第一周才開學

但也不知道為什麼8月底就來了

 

想想今年生日就默默的過完它

所以也沒有打算要告訴香港友人們

 

剛辦好電話的隔天手機螢幕就壞惹

可能是前一天上網太超過惹

趕在生日前先去旺角修好它

 

Doreme約了生日的前一天吃飯

出發前問惹孟孟的同學要不要一起去

她說有約惹

現在想想原來這一切都是陰謀來著!!

 

總之就是旺角的壽司店

豬洪同學也到惹

也不知道為什麼這餐飯吃惹很久

Do硬是要在店裡看完港劇才要走

現在想想這一切也都是陰謀來著!!!

 

就在吃飽喝足踏入家門前

Do說要來借廁所

所以大家就一同上去惹

 

進惹門

sasa同學突然用一種很奇妙的口吻要我把衛生紙拿到廁所去

一打開廁所門

我看到了從來沒想過這麼快會見到的兩個人...

而且還是在香港!!!!!!

 

是吉利和蘇丸!!!!!!!!!!!!!!!!!!!!!!!!!!!!!!!!!!!!!!!!!!!!!!!!!!!!!!!!!!!!!!!!!!!!!!

(一定要給很多驚嘆號才可以表達我的驚訝)

 

_0024529-1.JPG

是蘇丸和吉利!!!!!!!!!!!!!!!!!!!!!!!!!!!!!!!!!!!!!!!!!!!!!!!!!!!!!!!!!!!!!!!!!!!!!!

(一定要給很多驚嘆號才可以表達我的驚訝)

 IMG_4107-1.JPG

!!!!!!!!!!!!!!!!!!!!!!!!!!!!!!!!!!!!!!!!!!!!!!!!!!!!!!!!!!!!!!!!!!!!!!!!!!!!!!!!!!!!!!!!!

(再給多一行也不嫌多)

 

 天ㄚ天ㄚ

是吉利和蘇丸....是蘇丸和吉利.....

IMG_4105-1.JPG

 

看我都嚇傻惹

感覺好像在作夢喔…..

IMG_4109-1.JPG

 

雖然當下本人沒有哭出來

但是真的好感動喔

馬上飛奔過去擁抱吉利和蘇丸

IMG_4124-1.JPG

 

眼淚沒有留下來

但是已經感動到融化惹

不知道該怎麼樣形容那真感覺

好不真實,但卻又都是真的!!

_0024563-1.JPG

IMG_4118-1.JPG

 

此外還有Stephy作詞作曲外加製作的精美EP一張

全城唯一限量發行!!

_0024553-1.JPG

 

就這樣輕飄飄的先來去買醉

(前一天晚上這兩個人還說要跟我視訊乾杯…)

(還說星期五晚上要去看電影!!故意要氣使我就是惹.....)

 IMG_4130-1.JPG

 

第一輪先來個啤酒

第二輪再來個Vodka

其實今天晚上就算只喝可樂

我想我應該也很快就會醉惹XDXD

_0024583-1.JPG

 

_0024579-1.JPG

 

結束這一輪

還有飯店的續攤

就這樣喝到了生日當天

HIGH HIGH

好害怕這一切只是夢

如果是的話,希望可以不要醒!!

IMG_4145-1.JPG

 

IMG_4151-1.JPG

 

 

 

就這樣....本來打算10月初回去的梗也被破惹...

不過沒有關係....因為我好開心的ㄚ~~哈哈哈哈哈哈

 

 

是吉利和蘇丸!!!!!!!!!!!!!!!!!!!!!!!!!!!!!!!!!!!!!!!!!!!!!!!!!!!!!!!!!!!!!!!!!!!!!!

 (一定要給很多驚嘆號才可以表達我的驚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c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