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是要飛回曼谷

三點多的飛機

早上還可以在泳池戲一下水

53.jpg 

 

一點多去退房

明明就是約一點半的車到機場

不知到為什麼司機要這麼早到

而且整個就是等我們等的很不耐煩XD

 

出發前先去換泰幣

這兒的匯率真是好阿

不過銀行行員都躲在裡面聊天

 

太陽好大好熱

走回飯店的圖中看到司機很不奈

哈哈哈哈哈

54.jpg 

 

上車往機場出發

突然發現明信片原來要貼郵票

所以跟司機說等一下

司機碎碎唸了一下XDXDXDXD

 

離開飯店

突然天色變的好黑

是大雨~~~~~~

真是幸運阿我們

 

等等等....

55.jpg 

 

上了飛機往曼谷去

56.jpg 

57.jpg 

 

搭台克西往飯店

星期五的傍晚好塞車

原本以為六點半左右就會到的

硬是塞到了七點多

58.jpg 

 

我只能說GOD BLESS ME

雖然是間小飯店

但是浴室有兩間

所以本人撿了一條命這樣

 

放好行李往CHINA TOWN去

台客西上的標示我不明~

62.jpg 

 

人好多好熱鬧

61.jpg 

 

今天是海鮮大餐日

不過本人一點都不想動手

所以用看的就好哩~~~~

64.jpg 

 

吃飽飽買榴連

它不是我的菜

繼續用看的

60.jpg 

 

徒弟買了奶茶

聽說味道不一樣

但是由於骯骯喝了太多橙汁

所以一點都沒有想喝的感覺

還是繼續用看的

 

走到了一攤疑似有出現在電視上的店

又買了一次榴連

59.jpg 

 

就這樣買買買....吃吃吃....的回飯店

上車的時候司機發現我們帶著留連

頻頻擦薄荷油去味

哈哈哈....我以為泰國人都愛榴連耶XD

 

吳拉拉的決定去RCA

晃過去差不多要一點哩

很趕進度的喝了兩杯

聽說RED BULL有提神的效果

但是為什麼喝了RED BULL + VODKA 的我卻有越來越睏的跡象

 

ROUTE66裡面不知名的泰國樂團好HIGH

前面有位男子一直盯著徒弟看

哈哈哈哈....他的一舉一動都在我的眼裡

 

好嚴苛的超過12點就不賣酒的7-11

只好轉站另一間店

順便帶了兩瓶啤爾回去

63.jpg 

 

兩點一到

所以的店很自動的都關了音樂也關了店

喝完最後的一杯回飯店去

都不知道為什麼的這次來泰國都好想睡

是時差吧我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c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