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誠如蘇丸所說的

我通常都不帶包包出門的啊

上班就是兩手空空的進辦公室

在兩手空空的回家這樣

所以我也不懂為什麼蘇丸要點名我

 

不過雖然都沒有帶包包

但是要寫還是可以的啊

 

首先這些是每次出門都要帶的東西

090602_1.jpg 

 

其實也沒有很多啦,大概就是這些東西來著

1. 雖然都有帶出門但是常常忘記使用的就是愛海尼根環保筷

2. 掛著黑色草莓的台哥大一家傳簡訊不用錢手機

3. 曾經被壓扁但是又復活不過現在有點呆呆的矮胖

4. 好人同事辦手禮之大象零錢包

5. 批著證件夾外皮的ICAHS&悠遊卡套

6. 換季眼睛癢癢的救星眼藥水

7. 一個放車上一個放身上的兩串鎖匙

8. 批著證件夾外殼的皮夾 (真的很愛證件夾cosplay)

 

當然偶爾也要帶著新玩具Rollei上班去

中午大太陽的時候可以出去小外拍的ㄚ

 

然後由於本公司最近電腦烏龜慢

所以本人現在都很勤勞的背著諾簿上下班

除了諾簿之外當然還少不了小小老鼠外家3G吃飽飽網路卡一枚

 

所以就是這些來著~

090602_2.jpg 

 

然後這樣之後就可以點名了嗎???

可是要是沒有人理該怎麼辦???

不管哩.....我還是要點名....點誰好....徒弟好了.....

畢竟她可能會乖乖的寫

而且我要給她機會更新網誌XD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c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