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為什麼要早起

不是因為今天要補上班 <--- 因為本人直接被扣了一天年假,所以不用補班

也不是因為要去哪裡玩<---其實今天天氣很好耶,除了氣溫只有10度不到之外

當然更不會是因為我喜歡早起<--- 身為一個央門,怎麼可能會有這種嗜好~

 

其實是因為蔡弟弟摔車了又所以我要去醫院 =..=

 

無啦啦的他昨天晚上摔車哩

因為醫生早上八點才會來

所以他只好乖乖的在醫院待一個晚上

然後我很無奈的八點也要到

 

醫生沒有很準時的8點到

不過沒有關係,因為我也遲到哩XDXD

 

在一個即將要開刀不能吃東西的人面前吃早餐是一件很爽快的事

哇哈哈哈哈哈哈...不美味的早餐都變的美味了呢!!

 

醫生說把積血抽出來,這樣就不用開刀了

蔡弟弟很迫切的想知道他今天可不可以出院回家

我想大概是因為那邊沒有可愛的小護士吧XDXD

就這樣等等等到了11點,辦完手續回家去

 

好睏得我還是要去台銀開戶

出門前再思考著要不要帶駕照

夢夢只說身分證沒說駕照

恩那應該是不用

 

就這樣從家裡晃到了信義路的台銀

BUT!!!

它不見了!!!!

它莫名其妙的消失哩!!!

只留下隔著鐵捲門空空的大樓

不過更莫名其妙的是台銀的網站上還有那個分行的地址

 

我真的覺的台銀一定是在耍我

繼上次交學費那天被台銀的ATM耍過之後

這次又是偷偷亂搬家

我不喜歡它者隔樣指

 

還好本人脾氣好

慢慢的走到了敦化的分行

上了2F跟他說我要開戶

 

問了是不是要連台幣一起開

恩...看起來好像開了比較方便

 

又問了香港分行一定要去香港開嗎?

YES~

 

又問了上次那張HK200的匯票怎麼辦

恩...過期了...要去新店分行解決它

 

接著再問那張美金支票要怎辦

恩...台銀收NT600手續費,HK銀行收USD10...一個月後入帳......

算了...我去香港解決它

 

好吧...雖然那兩張票無法解決

但是戶還是要開

什麼!!!要雙證件!!!

 

為什麼我要這麼任性!!

為什麼我不相信自己要相信蔡夢夢!!!

算哩..........去 JB Burger 買漢堡好了....

大俠愛吃漢堡堡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c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