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發現我好久沒有寫網誌了

因為最近生活平淡的很ㄚXDXD

 

不過雖然我沒有立志要當一個Bloger

但是想想一個月沒也寫網誌也實在太對不起每天20位左右出現的遊客們

(哪來的啊!!!!!)  (該不會是痞客幫的預設值就是每天20人吧?!)

所以是時候來來交代一下我的10月到底幹嘛了我

 

總之首先就是吉利的生日

很沒有創意的又去了他家嬉鬧

 

接下是蘇丸去香港的那個周末

跟徒弟去看了他的比特

黑色幽默果然是很幽默的一種幽默

我都看不懂哩~~~~

 

接下來是教地使同學騎車

結論只有"好可怕阿!!!" 七個字

沒有錯,就是七個字

一定要加三個驚嘆號才可以反應本人當下的感賊~

 

接下來不知道為什麼的跟了夢夢同事們看了電影

抱著要看武俠梁祝的心情到了威秀

沒想到看的是鷹眼

驗證了老人家的 "計畫趕不上變化" 之很有道理的一句話

(然後我飆車是為了啥!!)

 

本辦公室開始了中午的遊戲大戰

這要從某次瑪姬約大家一起去釣蝦說起

莫名其妙的隔天就開始了UNO...疊疊樂....海盜桶 的遊戲

好歡樂的阿~~~~

 

好久沒有外拍的蘇羚三連著兩個周末都去了外拍

哪來的動力阿??!!

好天氣加好相機

不管是中正紀念堂還是永福河濱公園

怎麼拍怎麼都是藍天加白雲

O家藍果然名不虛傳阿!!!!!

(也只有這個時候可以驕傲~~XD)

 

最近很乖巧的都沒有翹課

連國慶日也乖乖的去打鼓

怎麼了我??

可能真的太無聊了吧

哈哈哈哈哈哈

 

從10月的最後一天醉到了11月的第一天

還無啦啦的弄丟了車鑰匙 (撲通~)

還好離家很近不用擔心

蔡弟弟沒有起床氣很放心

鑰匙有輩份很放心

 

然後我的10月份過完哩

O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c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