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第一飛
距離上次去HK已經過了一年多了
看來我真的越來越節制了XDXD

總之暑假到了
不過可能是因為直飛的關係
機票並沒有比去年貴很多

本來打算要搭星期四早上的飛機
但是無拉拉的有了一班港龍的可以搭
所以就星期三晚上GO啦

每次出發前本人都莫名奇妙的好忙碌
其實也不知道為什麼

5點多回到家先打開行李箱沖個電
然後修剪我的指甲
(這個好重要的阿,不然接下來的每天都會很難過XDXD)

快6點的時候抱著行李箱坐車去機場
一路上車不多
咻咻咻的佈道7點就到了機場
因為已經事先畫好位了
所以直接拖運行李即可



由於時間太早哩
當然要來去吃個漢堡王先

要登機時聽到空姐姐廣播再呼喚我
不知道是怎麼一回事
走過去,拿登機證給空姐姐
她換了一張藍色的登機證給我
就這樣無拉拉的我就被升級到商務艙了
至於為什麼...其實本人一點都不知道的阿XD



如果你要問我商務艙的東西有沒有比較好吃
嗯...其實我也不知道耶
畢竟本人不久之前才吃過漢堡飽
限在一點都不餓
不過果汁倒是很好喝
還有蛋糕提供很意外XD

下了飛機
坐車往沙田去
好暈好暈...HK的巴士司機真的很喜歡飆車!!

好困的一天
加上由於有注音的鍵盤卻沒有注音入法導致無法盡興的聊天下
決定早點去睡覺,畢竟明天都要好早起身的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c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