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例今年依舊是在台大體育館
很幸運的在台大門口有車位
跟大家一起進去不用擔心找不到位真好

拿著我的喔力趴斯等頒獎要拍照

此時HR1走過來
HR1:請問你是我們公司的員工嗎??
03:恩阿

繼續再在一旁等....此時HR2走過來
HR2:請問你是哪個部門的呢?
03:呃我是法務的...等下要拍專利獎....
HR2:哈不好意思阿,因為你沒有帶工作證,所以我們以為是記者...
03:(竊笑...XDXD)

不過今年拍的還真爛
果然人是不能被誇的
哈哈哈哈

回到位子上開始吃飯等抽獎
第一輪是10000禮卷200個
看似很不錯的獎項
但是大家都不想要所以都不想被抽到
被抽到的人臉上一點高興的表情都沒有
因為這表示沒機會拿大獎哩

第二輪是5萬禮卷...第三輪是10萬禮卷...第四輪是20萬禮卷...加碼獎是UMPC...5萬現金......等等等
嗯...結論是都沒有我!!!!
機率50%居然還是什麼都沒抽到......sad.....orz......

------------------------尾牙番外篇--------------------------------------------------------------------------------------

傑摳:你還有在練鼓嗎?
03:有阿,不過僅限於一個星期一次的上課....整個很爛惰
傑摳:還是在海國喔?!
03:恩阿...
傑摳:前源 (註:Tizzy Bac的鼓手) 還在那邊教嗎?
03:恩阿,不過我不是上他的課,他的課太多人上了...
傑摳:那你有聽過OX%$#嗎?
03:沒有...哈哈哈哈哈
傑摳:喔喔喔......
03:很失望喔?!那個OX%$#該不是你們的新團名吧???XDXDXD
傑摳:當然不是....
03:哈哈哈哈....那你們最近有在表演嗎???
傑摳:沒有一定耶,我們是人家邀請才會出現的....
03:價碼這麼高就是了
傑摳:對阿,我們姿態很高的.......
03:醬喔...
傑摳:不過最近有個好玩性質的SHOW可能會去。你有沒有認識比較厲害的鼓手嗎?不要跟我說前源......他很厲害我知道...
03:那就沒有了...哈哈哈....畢竟你也知道本人很懶的去練鼓....
傑摳:那你有沒有興趣?就好玩而已....
03:我嗎???去搞破壞嗎??...沒問題...搞破壞找我就對了
傑摳:真的吼....我馬上介紹你到隔壁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c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