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行程改了又改

 

改到本人不耐煩的耍脾氣不想出門

但是蘇丸跟西西亞有交情

所以趕在聖誕節前換髮型

 

西西亞今天真忙碌

蘇丸跟我閒在一旁翻雜誌

討論著該換什麼樣的捲髮時

突然發現有人在拉扯我的頭髮

抬頭一看……是西西亞!!!

 

是西西亞正在幫我上髮捲

蘇丸問:妳怎麼都沒有問我們要什麼樣的髮型

西西亞:不用問阿,我腦海中已經有個畫面了

蘇丸: =,,=

03………………………….

 

頭髮燙好久

蘇丸很肚餓

燙完頭髮接著染

蘇丸的肚子咕咕叫

 

總之就這樣過了2個半小時

看著我的澎澎頭

想像著有鳥兒要住在我的頭頂了

 

蘇丸繼續翻著髮型書說要幫我看要剪成什麼樣

兩個人討論的很熱烈的同時

又覺得有人在拉扯我的頭髮

抬頭一看…..又是西西亞

 

是西西亞正在幫我剪頭髮

蘇丸問:你怎麼都沒有問我們要什麼樣的髮型

西西亞:不用問阿,不是說我腦海中已經有個畫面了

蘇丸:=,,=

03……………………..

 

減減減….減了好多頭毛

一邊減西西亞一邊偷笑

一邊減一邊覺得我越來越有欠揍的小鬼樣

 

減完頭鳥兒們都搬走哩

指著鏡子裡面的髮型問西西亞

這個跟你腦海的畫面一樣嗎???”

西西亞用大笑帶過了這個問題….

從今天開始我現在要來走逗趣路線了XD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c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